南京财经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南京财经大学工会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校举行教职工心理健康服务中心成立仪式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1日 阅读

校党委副书记温潘亚向受聘为中心特邀心理咨询师的裴涛副教授颁发聘书

温潘亚副书记与参加教职工心理健康服务中心成立仪式的所有人员合影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教职工心理健康水平,建设高素质师资队伍,9月18日上午,由校工会、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联合成立的南京财经大学教职工心理健康服务中心在仙林校区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举行揭牌仪式。校党委副书记温潘亚出席仪式,仙林大学城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中心社会发展部主任、南京师范大学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副教授、专职咨询师裴涛,校工会、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学生处相关负责人,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专兼职咨询教师参加了揭牌仪式。仪式由校工会副主席葛雷主持。

温潘亚副书记向教职工心理健康服务中心的成立表示祝贺,向承担咨询服务任务的专业教师表示感谢。他表示,目前高校教师普遍承担着繁重的教育和科研任务,心理压力都比较大,如何缓解工作中出现的压力、如何解决工作与家庭的平衡问题,是许多老师亟待解决的问题。因此,我校教职工心理健康服务中心的成立非常有必要,也非常及时,希望教职工心理健康服务中心能成为我校教职工心灵休憩的港湾。最后,温潘亚副书记希望校工会不断完善中心的制度和运作机制,加强宣传,创新活动方式,为教职工的心理健康起到保驾护航的作用。

教职工心理健康服务中心聘请裴涛副教授为特邀心理咨询师,聘请韩力争、吴垠、高剑婷、崔伟、吴琦等为心理健康顾问。

裴涛副教授说,高校教师的心理健康状态和大学生的心理健康相互促进,密不可分,教职工心理健康服务是一项意义重大、影响深远的工作,他表示会以负责的态度和专业的能力为我校教职工提供优质的心理健康服务。韩力争和吴垠发言,表示将以“以人为本、和谐身心”为宗旨,积极开展教职工心理健康工作服务,除提供专业咨询服务外,还将不定期地推出以心理健康为主题的团体辅导、讲座沙龙等活动。

最后温潘亚副书记和裴涛副教授为中心揭牌,并向受聘为教职工心理健康服务中心的老师颁发聘书。

                                                                                           (校工会 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单位地址: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南京财经大学工会(邮编:210023)
办公电话:025-86718751,86718748      传真号码:025-86718751      电子邮箱:ghnjue@sina.com
Copyright © 2017 南京财经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