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财经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南京财经大学工会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校第十三届教职工羽毛球团体比赛完美落幕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6日 阅读

参加第十三届教职工羽毛球团体比赛的全体运动员合影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推进我校群众性体育活动的蓬勃开展,提高教职工羽毛球竞技水平,增进教职工之间交流和友谊,11月14日,由校工会主办、体育部协办、教职工羽毛球协会承办的第十三届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在仙林校区体育馆举行。党校办主任、教职工羽毛球协会长孙彬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工会副主席葛雷宣布比赛开始。

本届团体赛设男双、女双、混双三项,突出体现广泛参与的特点。分别来自校内18个不同单位,共14支代表队,125名运动员参加比赛。校老年体协代表队作为兄弟协会,首次特邀参赛。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最后图书馆联队获得团体冠军;红山学院代表队获得亚军;特邀代表队和机关联队并列第三名;机关一、机关四、数学学院、经济学科联队并列第五名;后勤保障处代表队和工商管理学院代表队被评为本届比赛最佳精神文明奖。

运动员们充分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团结合作,努力拼搏,充分展示了广大教职工自谦、自信、务实、超越的校训精神。

                                                                                          (校工会、校教职工羽毛球协会)



单位地址: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南京财经大学工会(邮编:210023)
办公电话:025-86718751,86718748      传真号码:025-86718751      电子邮箱:ghnjue@sina.com
Copyright © 2017 南京财经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