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财经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南京财经大学工会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校召开四届一次教代会第二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8日 阅读

主席团第二次会议

第二次全体会议

12月3日上午,我校四届一次教代会第二次全体大会在仙林校区大礼堂召开。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正式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正校级)温潘亚主持。

会议前召开主席团第二次会议,听取各代表团审议情况汇报,通过《南京财经大学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决议(草案)》《南京财经大学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通过教代会执委会、提案工作委员会候选人名单和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审议通过《南京财经大学教职工大病医疗互助基金管理办法》。

第二次全体会议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了《南京财经大学教职工大病医疗互助基金管理办法》,以等额举手表决方式选举了第四届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委员,以差额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了第四届教代会执行委员会委员。



单位地址: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南京财经大学工会(邮编:210023)
办公电话:025-86718751,86718748      传真号码:025-86718751      电子邮箱:ghnjue@sina.com
Copyright © 2017 南京财经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