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财经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南京财经大学工会 > 新闻快讯 > 正文

各代表团认真审议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相关议题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8日 阅读

第一代表团

第二代表团

第三代表团

第四代表团

第五代表团

第六代表团

第七代表团

第八代表团

12月2日下午,我校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代表以代表团为单位,分别于八个分会场认真讨论、审议了教代会相关议题。

各代表团认真审议了学校工作报告。代表们认为,校党委书记张利民在大会上的讲话站位高远、立意深刻,对于学校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发挥教代会在推动学校依法治校和民主管理中的作用,进一步发挥教职工代表的模范带头作用,团结和动员广大教职员工扎实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程永波代表学校向大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内涵丰富、主题突出,全面准确地回顾了学校第三届教代会召开以来的工作,进一步描绘了学校未来的蓝图规划,为我校从自身实际出发,找准发展定位,选取切实有效的发展路径,推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和可持续发展指明了方向。

各代表团还认真审议了学校财务工作报告及《南京财经大学“十四五”改革与发展规划》《南京财经大学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

会议酝酿了各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酝酿了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



单位地址: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南京财经大学工会(邮编:210023)
办公电话:025-86718751,86718748      传真号码:025-86718751      电子邮箱:ghnjue@sina.com
Copyright © 2017 南京财经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