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财经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南京财经大学工会 > 新闻快讯 > 正文

校工会举办十九届五中全会知识竞赛暨2020年度工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0日 阅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提高我校工会干部的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推进工会工作上新台阶,1月15日,校工会在仙林校区行政楼17楼教工之家举办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知识竞赛暨2020年度工作交流会,各分工会主席、校工会委员等近5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工会副主席葛雷主持。

会上,校工会主席冯玉川对2020年校工会工作做了简单的总结,充分肯定了2020年工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对2021年工作要点提出了新的要求,冯主席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各级工会干部要坚持以教职工为中心,不断加强学习,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创新思路积极开展工作,提升教职工的幸福感、获得感,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随后,大家一起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参加了知识竞赛答题活动。最后,各分工会主席和委员进行了工会工作的业务交流。

本次会议为工会干部搭建了一个学习交流、互促互进的平台,不仅提高了工会干部的思想理论水平,而且加强了工会干部的工作交流,提升了工会工作内涵,获得了工会干部的一致好评。



单位地址: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南京财经大学工会(邮编:210023)
办公电话:025-86718751,86718748      传真号码:025-86718751      电子邮箱:ghnjue@sina.com
Copyright © 2017 南京财经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