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财经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南京财经大学工会 > 新闻快讯 > 正文

校工会召开“凝心聚力、真情服务--南财北缘茶话会”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0日 阅读

“南财北缘”QQ群是新时期校工会服务教职工的创新平台,目前已有成员近1300人。为进一步把这一平台建设好、维护好,使之更好的为广大教职工服务,校工会于1月19日下午在行政楼1501会议室召开了“凝心聚力、真情服务--南财北缘茶话会”。党委宣传部、教务处、信息化处、后勤保障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部分群成员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工会副主席葛雷主持。

会上,各职能部门对南财北缘群在服务教职工方面的作用和意义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强调,要积极落实主体责任、完善实名管理、加强舆论引导。各职能部门负责人表示,将继续积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竭尽全力为广大教职工做好服务。随后教师代表也分别发表了自己对于加强南财北缘群建设和管理的观点和想法。新进教师代表表示,南财北缘群使新进的老师有归属感,老师们在群里提出的问题能够及时得到反馈和解决对于学校的发展也有很大的促进作用。

最后,工会主席冯玉川表示,南财北缘QQ群服务平台建设离不开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服务学校治理体系要从小事抓起,QQ群服务面广、参与度广,我们要建好群、用好群,管好群,大家要以校为家,为完善学校治理体系做力所能及的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单位地址: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南京财经大学工会(邮编:210023)
办公电话:025-86718751,86718748      传真号码:025-86718751      电子邮箱:ghnjue@sina.com
Copyright © 2017 南京财经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