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财经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南京财经大学工会 > 新闻快讯 > 正文

校工会暖心慰问在宁在校就地过年教职工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10日 阅读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做好人民群众就地过年服务保障工作的通知》,深入实施工会“暖心聚力”行动,近日,校工会暖心慰问在宁在校就地过年单身教职工。

今年我校共有近60名外地单身教职工积极支持国家疫情防控工作大局,留宁留校过年,校工会给每位就地过年的单身教职工送去了春节慰问礼盒。礼盒上印有春节祝福:与祖国共命运、与学校共发展、与亲人共欢乐—-校工会祝在宁在校过年教职工春节快乐,牛年大吉!礼盒直接快递到他们手中。收到慰问礼盒的老师非常开心,他们对学校的这一暖心举措表示感谢。

本次活动响应上级工会鼓励职工就地过年的号召,让留守就地过年的教职工感受到学校温暖,过一个欢乐祥和、健康安全的新春佳节。



单位地址: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南京财经大学工会(邮编:210023)
办公电话:025-86718751,86718748      传真号码:025-86718751      电子邮箱:ghnjue@sina.com
Copyright © 2017 南京财经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