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财经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南京财经大学工会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校开展迎新春、送春联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06日 阅读

党委副书记温潘亚(正校级)出席活动并与书法家们合影留念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1月4日中午,党委统战部、校工会、图书馆在仙林校区图书馆二楼大厅联合开展“寒冬送春暖,墨香暖人心”迎新春、送春联活动。校党委副书记(正校级)温潘亚出席活动并与书法家们合影留念。党委常委、副校长乔均,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吕戎,江苏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民革江苏省中山书画院院长、我校艺术设计学院教授仇高驰,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民革江苏省中山书画院副院长兼秘书长张仪,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南京书法家协会理事高瑞生,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民革江苏省书画院常务理事王建强,江苏省楹联研究会副秘书长、江苏省中山书画院理事秦敏杰,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郝敬党,我校工会主席、教职工书画摄影协会副会长冯玉川,教职工书画摄影协会副会长郭承波、李龙生、秘书长蒋世玉以及协会成员龚月红、赵颖慧老师等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墨香四溢,处处洋溢着春的温暖、年的祥和,书法家们挥毫泼墨,笔走龙蛇,楷书、隶书、行书,遒劲有力,如行云流水,将心底的美好祝愿化作一幅幅寓意吉祥的书法作品,一副副平安和谐、吉祥如意的春联,为学校的广大师生送去了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短短两个小时,近600副春联和1000个福字,送到了广大师生的手上。拿着飘着墨香的春联和福字,师生们赞不绝口,纷纷表示活动非常有意义。

                                                                                        



单位地址: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南京财经大学工会(邮编:210023)
办公电话:025-86718751,86718748      传真号码:025-86718751      电子邮箱:ghnjue@sina.com
Copyright © 2017 南京财经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