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财经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南京财经大学工会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教职工子女网球公益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6日 阅读

1月25日上午,随着小学员们从教练手中接过结业证书,吃上工会精心准备的象征胜利的蛋糕,为期十天的教职工子女网球公益培训班完美收官。

本次教职工子女网球公益培训班共有五十多名教职工子女报名参加。为了便于教学,培训班按照年龄分为三个组别:11岁以上的为第一组,7---11岁的为第二组,7岁以下的为第三组。公益培训班时间为1月15日至1月25日每天上午9:30—11:30。本次培训依托体育部以及教职工网球协会的教练资源,由教职工网球协会副会长马肇国老师、体育部刘征宇老师等六名教师担任教练。

培训内容丰富,效果显著。从热身活动到准备动作再到基本动作,包括握拍、正反手击球、步法以及身体的姿态等,教练们为小学员们做全方位的专业指导,对每一位参加培训的小学员逐一教授,手把手示范。通过培训,孩子们初步掌握了网球运动的基础知识和技能,也让小学员们在网球培训中享受到了体育的乐趣,培养了孩子们积极进取,顽强拼搏,追求卓越,遵守规则的精神和品质。

很多家长表示,这是孩子第一次真正接触网球,很开心能有这样的培训活动。集训激发了孩子对网球运动的渴望与热爱,也提升了孩子的运动素养和综合素质,连我们这些陪伴孩子上课的家长也想加入到网球运动中来了。

本期教职工子女网球公益培训班是在中小学双减背景下,为了丰富在校教职工子女的假期生活,校工会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又一举措,旨在秉持全心全意为教职工服务的理念,进一步扩大为教职工办实事的范围,充分满足教职工的多元需求,用心用情解决教职工的后顾之忧,让更多的教职工获得幸福感,为创建和谐校园做出应有的贡献。

                                                                                 (校工会 体育部 教职工网球协会)



单位地址: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南京财经大学工会(邮编:210023)
办公电话:025-86718751,86718748      传真号码:025-86718751      电子邮箱:ghnjue@sina.com
Copyright © 2017 南京财经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