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财经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南京财经大学工会 > 新闻快讯 > 正文

疫情终将散去,静待繁华如常——致全校教职工的慰问信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8日 阅读

全校教职工们,你们好!

近期,全国多地爆发新一轮新冠肺炎疫情,特别是邻近省市疫情严峻复杂,我省疫情也呈现多点散发,校园防控任务十分艰巨。为了切实保障全体师生的健康和安全,根据江苏省新冠肺炎联防联控指挥部学校疫情防控组的部署,学校精准施策、科学防控,牢牢守住校园安全防线,严格实行校园封闭管理,倡导教职工线上教学,居家办公。

春之寂静,是为了夏之繁华。我校全体教职工用最朴素的行动、最默契的眼神、最宽阔的肩膀,一起全力以赴,扛起了守护校园安全与和谐稳定的重任,为学校各项工作的正常运转作出了突出的贡献,你们辛苦了!

在此,校工会向默默奋战在每一个工作岗位上的教职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并向默默支持你们的家人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在这场校园疫情防控大战中,很幸运,南财有你们!

南财有你们全力守护,你们是学校维稳的“压舱石”。你们排除万难以校为家,坚守校园岗位,须臾不离,守护着学校师生的安全;你们负重前行,冲锋在前,坚定地与学校站在一起并肩奋斗,努力践行着教育工作者的光荣使命。

南财有你们全力支持,你们是学校抗疫的“逆行者”。疫情防控就是命令,你们闻令而动,踊跃报名。教职工党员冲锋在前,“志愿马甲”的那一抹红,成了此刻校园中最绚丽的色彩,志愿者们的身影成为乍暖还寒的四月里最温暖的阳光。

南财有你们全力配合,你们是学校发展的“生力军”。你们居家办公、开展线上教学,不能到校仍然坚守岗位职责,维持学校管理、教学、科研正常有序开展,不断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同志们,非常时期,你们要一定要继续做好自我防护,做到劳逸结合;一定要坚定必胜信心,保持昂扬斗志,再接再厉,接续拼搏,踔厉奋进,笃行不殆,为校园防控及学校事业发展再立新功。

上下同欲者胜,风雨同舟者赢。我们坚信,在校党委和行政的坚强领导下,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终将战胜疫情,不久的将来南财一定会繁华如常!

                                                                                          校工会

                                                                                    二〇二二年四月十七日



单位地址: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南京财经大学工会(邮编:210023)
办公电话:025-86718751,86718748      传真号码:025-86718751      电子邮箱:ghnjue@sina.com
Copyright © 2017 南京财经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