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财经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南京财经大学工会 > 新闻快讯 > 正文

“鼓”动精彩,一起向未来——我校举行女教职工同心鼓比赛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9日 阅读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女教职工文化生活,关注女教职工身心健康,营造共扛新使命,一起向未来的良好氛围,校工会于3月8日中午在西苑操场举办了女教职工同心鼓比赛。来自三十个分工会的260多名女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次活动以分工会为单位组队参赛,每组参赛队员11人,其中10人负责拉住道具(10寸同心鼓)上的弹力绳,一起用力把鼓面拉起,1人控制球放在鼓面上方,比赛开始后,参赛选手通过控制绳子来使鼓面颠球,颠球的高度至少在20公分以上,在规定的3分钟时间内,按完成颠球次数的多少判定名次。

比赛得到了各分工会的积极响应,为了获得理想的比赛成绩,各分工会赛前都进行了多次“演练”,现场比赛激烈而精彩,人随鼓动,球随鼓起,大家相互配合,同心协力,在竞技中展现团队的力量,在趣味中比出精彩。女教职工们脸上个个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成为春天校园里最美的风景。最终,图书馆分工会以3分钟颠球378个的好成绩获得一等奖;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分工会、经济学院分工会获得二等奖;艺术设计学院分工会、会计学院分工会、后勤基建处分工会获得三等奖。

参加活动的女教职工们纷纷表示,同心鼓比赛既锻炼了身体,又放飞了心情,加深了友情,展现出了南财女教职工昂扬的精神风貌,让女教职工们度过了一个美好而难忘的节日。



单位地址: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南京财经大学工会(邮编:210023)
办公电话:025-86718751,86718748      传真号码:025-86718751      电子邮箱:ghnjue@sina.com
Copyright © 2017 南京财经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