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财经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南京财经大学工会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校国际经济与贸易系获“江苏省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4日 阅读

近日,江苏省总工会公布了《关于表彰2022年省五一劳动奖和省工人先锋号的决定》(苏工发〔2022〕5号),我校国际经济与贸易系被授予“江苏省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近年来,我校国际经济与贸易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内涵建设和特色发展为主要路径,以服务国家战略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为重要使命,扎实推进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工作,为社会输送了一大批杰出人才,推进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作出了贡献。

据悉,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营造劳动光荣、知识崇高、人才宝贵、创造伟大的社会风尚,激励全省广大职工立足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江苏省总工会共授予145个单位“江苏省五一劳动奖状”、授予255名职工江苏省“五一劳动奖章”、授予548个集体 “江苏省工人先锋号”。



单位地址: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南京财经大学工会(邮编:210023)
办公电话:025-86718751,86718748      传真号码:025-86718751      电子邮箱:ghnjue@sina.com
Copyright © 2017 南京财经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