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财经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南京财经大学工会 > 新闻快讯 > 正文

工会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 走近新农村”特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6日 阅读

6月16日,工会党支部全体党员赴栖霞区桦墅村开展“喜迎二十大 走近新农村”特色主题党日活动。

走进桦墅村,新农村的气息扑面而来。一户户农家青瓦白墙、绿树掩映,俨然一幅山水画。宽阔平整的石板路,错落有致的近水亭台,充满乡村气息的学堂、商铺、农家乐,置身其中,让人心旷神怡。

活动中,党员同志们参观了桦墅村党群活动中心,深入了解了桦墅村党建阵地建设,学习了解桦墅村党总支结合美丽乡村建设打造的特色党建文化,并在支部书记吴丹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党员同志们真实地感受了砥砺奋进的新农村新面貌,体会到加强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的重要性,表示在今后的日常工作中将勇于担当,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贡献力量。



单位地址: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南京财经大学工会(邮编:210023)
办公电话:025-86718751,86718748      传真号码:025-86718751      电子邮箱:ghnjue@sina.com
Copyright © 2017 南京财经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