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财经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南京财经大学工会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我校女高级知识分子联谊会招新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7日 阅读

 

南京财经大学女高级知识分子联谊会(以下简称联谊会)是在学校党委领导下,由我校具有副高、副处及以上职称、职务或博士学位的在职女教职工自愿组成的群众团体,受校工会指导。
联谊会宗旨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新时代学校发展和女教职工工作为中心任务,充分发挥联谊会组织优势,强化思想引领,推动巾帼建功,维护女教职工合法权益,搭建知识女性成长成才交流平台,团结和凝聚知识女性为建立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作出贡献。
联谊会任务:1.关心知识女性成长,帮助树立“自尊、自信、自立、自强”意识,引导女教职工树立崇高理想,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综合素质,实现全面发展;
2.开展学术交流活动,通过报告会、座谈会、研讨会等交流形式,加强学科间、单位间的横向联系,凝聚知识女性智慧、发挥知识女性特长,积极为学校工作建言献策,推动育人工作的有效开展;
3.维护知识女性合法权益,了解知识女性合理需求,关心知识女性身心健康,为知识女性全面发展提供平台;
4.组织知识女性开展文化活动,丰富知识女性精神生活,提高知识女性的归属感与幸福感。
我校女高知联谊会成立于2010年,现面向全校符合条件的女教工招收会员:欢迎承认联谊会章程,热心为联谊会工作,具有副高以上职称、副处以上职务或博士学位的在职女教职工申请为会员!请申请者加“南财女高知联谊会”QQ群,群号:123876578
 
                                             校工会
                                            2019.3.6
 



单位地址: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南京财经大学工会(邮编:210023)
办公电话:025-86718751,86718748      传真号码:025-86718751      电子邮箱:ghnjue@sina.com
Copyright © 2017 南京财经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