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财经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南京财经大学工会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非常时期“一封家书”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8日 阅读

各分工会,全体教职工: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发挥文化战线举旗帜、聚民心的宣传作用,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根据省教育科技工会的相关通知精神和“书香三八”读书活动组委会开展非常时期的一封家书作品征集活动的要求,校工会拟在全校范围内开展非常时期“一封家书”的征集活动,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稿对象:我校全体教职工

二、征稿时间:2020年3月1日-5月30日

三、主题要求:非常时期,共克时艰

     (1)情真意切,饱含家国情怀。

     (2)关注疫情,同心共度难关。

     (3)呼吁大家,积极献计献策。

四、稿件要求:

    (1)自拟标题,书信格式正确规范。

    (2)结构完整,文美情深,可附场景照片。

    (3)本人原创,每人限投一篇,2000字以内。

五、活动要求与说明:

1)所有作品均以分工会为单位汇总后于5月30日前上报校工会。联系人:丁老师,邮箱:9119861070@nufe.edu.cn,联系电话:86718751

 (2)校工会将组织专家对作品进行评审,优秀作品将给予奖励并推荐到省教育科技工会参加全国“书香三八”读书活动。作品如被“书香三八”读书活动组委会选中,其作品的宣传、展播和出版权将归“书香三八”读书活动组委会所有,女性作者作品将参加全国第八届“书香三八”读书活动家书作品的评选,获奖作品编辑成书,由红旗出版社出版。

附件:《非常时期“一封家书”作品征集汇总表》

                 校工会

                二〇二〇年三月一日



单位地址: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南京财经大学工会(邮编:210023)
办公电话:025-86718751,86718748      传真号码:025-86718751      电子邮箱:ghnjue@sina.com
Copyright © 2017 南京财经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