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财经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南京财经大学工会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同心抗疫 巾帼有我”女教职工风采展示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4日 阅读

各分工会:

在举国上下万众一心抗击新冠肺炎的关键时刻,在奋力夺取江苏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的重要时期,为引导广大女教职工积极投身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和激发干事创业的积极性,江苏省教育科技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决定于3-4月在全省女教职工中开展“同心抗疫,巾帼有我”风采展示活动,现将参与活动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活动具体内容以及形式等详见附件1关于开展“同心抗疫 巾帼有我”女教职工风采展示活动的通知》(苏教科工女[2020]2)。

二、希望各分工会广泛宣传,积极组织我校女教职工参加活动,所有作品均以分工会为单位汇总后于425日前上报校工会。联系人:丁老师,邮箱:9119861070@ nufe.edu.cn,联系电话:86718751

三、 校工会将选送优秀作品(每类别分别推选1-2个作品)参加省教育科技工会女职工委员会的优秀作品评选活动。

 

    附件1关于开展“同心抗疫 巾帼有我”女教职工风采展示活动的通知》(苏教科工女[2020]2

附件2:全省女教职工风采展示活动作品汇总表

 

                                      校 工 会

   二〇二〇年三月二十五日

 



单位地址: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南京财经大学工会(邮编:210023)
办公电话:025-86718751,86718748      传真号码:025-86718751      电子邮箱:ghnjue@sina.com
Copyright © 2017 南京财经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