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财经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南京财经大学工会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迎六一--居家抗疫,健康生活”南财小卫士风采展示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06日 阅读

在全国人民同心抗疫的日子里,小朋友们也在以实际行动响应号召、居家抗疫,以别样的方式为抗击疫情做出自己的贡献。为了鼓励南财宝宝养成更加良好的生活习惯,在生活中能够更加独立自主,进一步巩固来之不易的抗疫成果,校工会联合校关工委拟在14周岁以下教职工子女中开展“迎六·一----居家抗疫,健康生活”南财小卫士风采展示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内容

以分工会为单位组织报名并收集本单位14周岁以下教职工子女参加“居家抗疫、健康生活”展示活动的电子照,电子照记录的精彩瞬间可以是劳动场景、学习场景、运动场景等等,请各分工会于510日前完成风采展示的电子照收集。

二、活动评选

511-512日,各分工会完成本单位南财小卫士风采展示活动的初评,并于5131600前将1推荐人选的活动展示电子照(JPG格式,文件名:“***分工会+小朋友姓名”)通过QQ771756508发给工会于竹筠老师;

514-515日,组织南财小卫士风采展示的终评。

三、奖项设置

凡报名参加南财小卫士风采展示活动的小朋友均有精美纪念品一份;获得“居家抗疫,健康生活”南财小卫士荣誉称号的小朋友将获得奖品一份。

校工会      

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二〇二〇年四月三十日

 



单位地址: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南京财经大学工会(邮编:210023)
办公电话:025-86718751,86718748      传真号码:025-86718751      电子邮箱:ghnjue@sina.com
Copyright © 2017 南京财经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