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财经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南京财经大学工会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浓情服务•温暖职工”——2020年教师节服务日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9日 阅读

各分工会:

为表达学校对广大教职工的关爱和祝福,营造幸福和谐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校工会拟在教师节期间举办“浓情服务温暖职工”--- 2020年教师节服务日专场活动,现将具体活动通知如下:

一、送祝福——为辛勤耕耘在各岗位的教职工精心准备了盆栽花卉植物,送上教师节的温馨祝福。时间:9月10日中午,地点:食工楼西侧一楼。

二、送服务——校工会邀请了多家企业采用线上服务方式,把最贴心的服务送到广大教职工的身边。包括金融保险产品、车辆维保、油卡优惠、优质产品团购等特惠服务。(具体内容详情见附件)

三、送慰问——校工会将对困难教职工开展慰问。

请各分工会将活动内容通知到全体会员。

                                                                                                      校 工 会

                                                                                                 二〇二〇年九月八日



单位地址: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南京财经大学工会(邮编:210023)
办公电话:025-86718751,86718748      传真号码:025-86718751      电子邮箱:ghnjue@sina.com
Copyright © 2017 南京财经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