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财经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南京财经大学工会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行心理瑜伽团体辅导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1日 阅读

各分工会:

为了促进我校教职工的身心健康,缓解大家生活和工作的压力,创造和谐健康的工作氛围,校工会教职工心理健康服务中心拟开展心理瑜伽团体辅导活动,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1、时间:2020年11月17日12:40—13:40

2、主讲人:李文君,南京师范大学应用心理专业硕士毕业,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先后接受精神分析及人本-存在系统培训,自2014年开始学习瑜伽,先后接受Hatha、Ashtanga、Yin、理疗修复相关课程培训。现任职于Grace yoga馆,擅长yin与理疗修复课程。

3、地点:工会17楼教工之家

4、报名方式:由于心理瑜伽团体辅导的特殊性,一次最多只能有20位老师参加。请各分工会即日起将参加辅导的人员名单报给校工会于竹筠老师(报名表见附件),邮箱:9220190049@nufu.edu.cn先报先得,额满为止。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11月13日

5、注意事项:报名参加培训的老师需自带瑜伽垫,穿宽松舒适的衣服,有严重心脏病和颈椎病的老师不能参加。

                                                                                                      校工会

                                                                                                二〇二〇年十一月九日

  附件:

心理瑜伽辅导报名表

 

序号

姓名

部门

联系方式







单位地址: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南京财经大学工会(邮编:210023)
办公电话:025-86718751,86718748      传真号码:025-86718751      电子邮箱:ghnjue@sina.com
Copyright © 2017 南京财经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