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财经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南京财经大学工会 > 基层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17年度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25日 阅读

 

124日(周三)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在福建路校区B-302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教职工大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万斌主持。
秦嘉杭院长代表学院党政班子作了题为《以规范为主基调夯实基础谋求发展》的年度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和总结了学院(继续教育管理处)2017年开展的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详细报告了学院2017年财务收支情况;依据学校发展的大背景,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以规范为主基调,以人才培养质量提升为核心,以学院内部各项规章制度及工作机制建设为抓手,努力夯实基础,扎实做好2018年的各项工作。
最后,万斌书记要求大家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结合学校发展大背景,紧紧围绕报告的中心思路,凝心聚力,狠抓落实,为扎实推进2018年度我校高等继续教育工作而努力奋斗。
 



单位地址: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南京财经大学工会(邮编:210023)
办公电话:025-86718751,86718748      传真号码:025-86718751      电子邮箱:ghnjue@sina.com
Copyright © 2017 南京财经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