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财经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南京财经大学工会 > 基层动态 > 正文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17年度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25日 阅读

 

  1月23日下午,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2017年度教职工大会在工科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武华清主持。
 会上,院长胡秋辉作了2017年度学院工作报告。他全面回顾了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2017年度在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研究生教育与学科建设、本科教学与实验室建设、科研与学术交流、本科学生工作、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不足,并对2018年学院工作的基本思路和主要任务作了说明。胡秋辉院长向全院教职工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同时,他希望在2018年全体教职工再接再厉、坚持不懈,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学院党委书记武华清作了2017年度学院财务收支及理财情况报告。
 会议审议通过了学院2017年度工作报告和学院财务收支及理财情况报告。



单位地址: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南京财经大学工会(邮编:210023)
办公电话:025-86718751,86718748      传真号码:025-86718751      电子邮箱:ghnjue@sina.com
Copyright © 2017 南京财经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