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财经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南京财经大学工会 > 基层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欢庆十九大,吟唱外院情”歌咏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31日 阅读

 

在十九大胜利闭幕之际,外国语学院于10月26日下午在校工会17楼教工之家举办了“欢庆十九大,吟唱外院情”歌咏活动,活动由外国语学院分工会承办。
活动伊始,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刘浩致辞。他说,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承担着谋划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深入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重大任务,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在十九大胜利闭幕之际,我院举办欢庆十九大,吟唱外院情”的歌咏活动,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来欢庆党的十九大召开。
刘浩书记以一曲激情高亢的《小白杨》拉开了歌咏活动的序幕。张高远教授声情并茂地用汉英双语朗诵了诗人艾青的诗作《我爱这土地》。李俊儒教授用京剧演唱了《祖国的好山河寸土不让》。最让大家赏心悦目的是大学外语教研室的李群、张瑾、邵欣欣、李丽萍、陈惠芬五位老师带来的舞蹈《春天的芭蕾》。她们的舞蹈欢快、舒展,令人对美好的生活产生了无限的憧憬和向往。练海英老师朗诵的《南财,请听我诉说》将对南财的热爱之情倾注于声情并茂的朗诵中,法语系顾晓燕老师用法语深情朗诵了一首法语诗歌《米拉波桥》。
在活动过程中,刘浩书记为今年即将退休的练海英、姚亮生等老师颁发了荣誉证书,对他们在教学岗位上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祝福他们在新的人生阶段越活越精彩,越活越年轻!
活动在掌声中圆满结束,参加活动的老师们表示,在十九大胜利闭幕之际,要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将会议精神落实到具体的教学工作中。
 



单位地址: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南京财经大学工会(邮编:210023)
办公电话:025-86718751,86718748      传真号码:025-86718751      电子邮箱:ghnjue@sina.com
Copyright © 2017 南京财经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