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财经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南京财经大学工会 > 基层动态 > 正文

我校在仙林大学城第二届高校教职工足球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3日 阅读

 

11月12日,随着终场哨声的响起,球场上的运动员振臂欢呼,仙林大学城第二届高校教职工足球联赛圆满落幕。我校教职工足球队在此次比赛中奋力拼搏,最终取得第四名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由栖霞区政府主办,有10个高校代表队参赛,10月21日开幕。我校工会和体育部高度重视本次赛事,积极宣传动员,精心组织策划。经过小组赛、半决赛、决赛的厮杀,最终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代表队获得冠军。校足球协会近二十名教职员工克服困难,利用业余时间刻苦训练,团队形成了以地面传控为主的战术打法,效果显著,取得了历史最好成绩。
参加仙林大学城高校教职工足球联赛,促进了与兄弟高校的交流,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同时也展现了我校教职工不畏困难、团结一致勇于拼搏的风采。



单位地址: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南京财经大学工会(邮编:210023)
办公电话:025-86718751,86718748      传真号码:025-86718751      电子邮箱:ghnjue@sina.com
Copyright © 2017 南京财经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