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财经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南京财经大学工会 > 基层动态 > 正文

金融学院分工会举办教职工扑克牌比赛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30日 阅读

 

为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愉悦身心,促进教职工之间的交流与沟通,金融学院分工会于1129日下午在行政楼教工之家举行了教职工扑克牌比赛。
本次比赛得到了全院教职工的热烈响应,报名踊跃。比赛分三轮进行,每轮45分钟,最后按总积分排出名次。比赛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大家在比赛中充分体现出了娱乐、竞争、和谐的比赛精神。经过三轮的精彩角逐,最终产生一等奖2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0名。院领导为获奖教职工颁奖并合影留念。
本次比赛激发了大家参与工会活动的热情与兴趣,增强了教职工的凝聚力,活跃了学院氛围,得到了教职工的一致好评。赛出友谊,赛出活力,我们期待更加精彩的金融学院!



单位地址: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南京财经大学工会(邮编:210023)
办公电话:025-86718751,86718748      传真号码:025-86718751      电子邮箱:ghnjue@sina.com
Copyright © 2017 南京财经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