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财经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南京财经大学工会 > 基层动态 > 正文

经济学院举办教师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7日 阅读

 

11月29日上午,经济学院在德经楼333室举办教师经验分享会。经济系退休教师李广信跟与会老师分享了自己的从教经验和感想,学院领导、系主任和学院青年教师参加了此次分享会。  
李广信老师回顾了自己35年的从教生涯,围绕责任和感情、认真和投入、专深和广博这三组关键词,分享了自己从教35年的教学经验。他认为教师工作的服务对象是学生,要有很强的责任感,做到对得起教师的称号,对得起自己的良心,对得起学生。对待课程和学生要投入真情,认真备好每一节课,想方设法讲好课,才能得到学生的认可和肯定。他以自己教《政治经济学》这门课为例,建议青年教师们处理好专深和广博之间的关系,对学生不理解的知识点,从内涵到外延讲好讲透,耐心引导学生更好地掌握专业知识。
学院青年教师代表周宁、刘志国、苏华山、张清芳、吕文慧、段继红、陈杰等也分享了自己和李广信老师多年来的情谊故事,表示此次分享会受益良多,并表示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一定以李广信老师为榜样,将“爱岗敬业,善待学生”的精神传承下去,为学院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单位地址: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南京财经大学工会(邮编:210023)
办公电话:025-86718751,86718748      传真号码:025-86718751      电子邮箱:ghnjue@sina.com
Copyright © 2017 南京财经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