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财经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南京财经大学工会 > 基层动态 > 正文

经济学院召开2017年度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5日 阅读

 

  1月12日下午,经济学院2017年度教职工大会在德经楼307会议室举行。经济学院全体领导、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叶林祥教授主持。
  石奇院长作了《2017年度经济学院年度工作报告》,从理论学习、本科教学、学科建设、专业建设、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学风建设、对外交流等方面总结回顾了2017年度工作,并对2018年工作从推进本科教学改革、加强学科建设、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促进学术研究国际化、健全各项制度等方面进行了总体部署。分工会主席张清芳作了《经济学院2017年度财务收支报告》,对2017年度相关经费使用情况做了详细的分析与汇报。副院长叶林祥宣读了《关于成立经济学院课程建设委员会的决定》、《关于成立经济学院专业建设委员会的决定》和《关于成立经济学院信息化与网络安全办公室的决定》。
陈耀辉书记作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学院2017年取得的成绩,号召全体教职工凝心聚力,共谋发展,为学院的发展和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贡献力量!
 
 



单位地址: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南京财经大学工会(邮编:210023)
办公电话:025-86718751,86718748      传真号码:025-86718751      电子邮箱:ghnjue@sina.com
Copyright © 2017 南京财经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