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财经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南京财经大学工会 > 基层动态 > 正文

新闻学院召开2017年度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1日 阅读

 

  201819日下午,新闻学院2017年度教职工大会在我校仙林校区德正楼507会议室隆重召开。新闻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大会由院党总支书记周亚芳主持。
  会上,宋祖华副院长(主持工作)代表院领导班子做了《新闻学院2017年工作报告》。他从学科与师资队伍建设、教学工作、科研与研究生教育工作、党建工作、学生工作等五个方面全面总结了2017年度学院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不足,并对2018年学院工作的基本思路和主要任务作了说明。院民主理财小组组长龚世俊教授向大会做了《2017年度学院财务收支报告》,就学院2017年行政经费和自筹资金的收支和使用情况作了详细说明。院工会主席刘成付老师宣读了新闻学院2017年分工会工作报告。最后全体教职工审议并通过了学院2017年度工作报告和财务工作报告。
  本次教职工大会在全体教职工热烈的掌声中顺利结束。教职工大会充分调动了学院广大教职工的工作积极性,使之成为学院今后发展的推动力,进而团结和带领广大教职工发扬主人翁精神,为实现学院更好更快发展做出贡献。



单位地址: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南京财经大学工会(邮编:210023)
办公电话:025-86718751,86718748      传真号码:025-86718751      电子邮箱:ghnjue@sina.com
Copyright © 2017 南京财经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