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财经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南京财经大学工会 > 基层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首届教代会第一次职工大会暨2013年度工作报告会议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15日 阅读

1月15日(周三)上午,在福建路校区B-302会议室,召开了我院首届教代会第一次职工大会暨2013年度工作报告会。学校工会主席吕戎出席了会议并致辞。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徐训芳主持。

鞠明富院长代表学院党政作2013年度工作报告,全面回顾和总结了继续教育学院(继续教育管理处)2013年开展的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详细报告了学院2013年财务收支情况,并对2014年的主要工作和今后发展思路提出了初步意见。

鞠明富院长的工作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报告指出,展望未来,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全院教职员工在新的一年里,要以主人公的精神,持续不断努力学习高等继续教育新理论、新知识,认真思考并切实研究解决继续教育规范发展的各种问题,为学院事业的全面发展努力工作。

最后,徐训芳书记要求学院各部门负责人,要认真组织大家对工作报告进行讨论和审议,结合部门工作和个人岗位职责的实际,集思广益,出谋划策,为全面提升学院内涵建设,推动学院各项工作整体再上新台阶和实现2014年的各项工作任务做出应有的贡献。



单位地址: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南京财经大学工会(邮编:210023)
办公电话:025-86718751,86718748      传真号码:025-86718751      电子邮箱:ghnjue@sina.com
Copyright © 2017 南京财经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