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财经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南京财经大学工会 > 基层动态 > 正文

桥管会、红山学院二〇一三年教职工大会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1日 阅读

12月31日上午,桥管会、红山学院2013年教职工大会在桥头校区沐德苑报告厅隆重召开。校工会主席吕戎、桥管会、红山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以及教职工90余人出席大会。会议由红山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华主持。

会上,校工会主席吕戎首先代表校工会向大会的召开致辞,对红山学院教职工大会的胜利召开和近年来各项工作取得的进步表示衷心的祝贺,她指出,教代会是全体教职工凝心聚力的平台,是反映教职工心声的重要途径,是加强和推进基层民主决策、民主管理、民主监督和民主建设的需要。她鼓励大家要继续立足学院特色做好教代会工作,通过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为学院的各项发展作出贡献。

陈良副院长作《南京财经大学桥管会、红山学院2013年度工作报告》,他从四个方面对2013年桥管会、红山学院改革、建设和发展的基本情况进行了回顾总结:一是以一体化为目的,全面推进学院以规范管理体制为特征的一体化管理工作的落实;二是以质量为导向,坚持内涵发展,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三是学生管理工作持之以恒,卓有成效;四是坚持提高服务水平,和谐校园、平安校园、园林校园建设成效明显。同时,他从人员管理、学生管理、教学管理以及校园管理等方面总结了我院2013年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学院下一步工作的基本思路:按照学校党委一体化建设的要求,不断推行多样化培养模式和个性化培养方案,以满足学生和社会对教育的多样化需求;二是努力做好校园管理工作,进一步创建和谐校园、平安校园、园林校园。

随后,红山学院党委书记陈进作《南京财经大学桥管会、红山学院2013年度财务工作报告》,向教职工全面公布2013年桥管会、红山学院的财务情况,分析了桥管会、红山学院在经费开支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了进一步开源节流、提高资金使用效益的相关措施。

红山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华向大会报告了本次教代会提案征集情况。同时表示,大会结束后,分工会将进一步整理提案,提交学院领导专题研究,落实督办。

本次大会进一步明确了目标,统一了认识,理清了思路,增强了信心,是我院加强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落实民主权利、发挥教职工的主人翁作用的大会。全体教职员工要认真宣传和贯彻本次会议的精神,把力量凝聚到桥管会、红山学院发展与建设的各项任务中去,为把我院建设成为省内一流独立学院而努力奋斗!



单位地址: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南京财经大学工会(邮编:210023)
办公电话:025-86718751,86718748      传真号码:025-86718751      电子邮箱:ghnjue@sina.com
Copyright © 2017 南京财经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