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财经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南京财经大学工会 > 基层动态 > 正文

财政与税务学院隆重召开2013年度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4日 阅读

2014年1月3日下午,南京财经大学财政与税务学院在专一楼408会议室隆重召开了2013年度教职工大会,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和教职员工参加会议,校工会主席吕戎同志莅临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大会由学院分工会主席蔡军教授主持。

财政与税务学院院长李林木教授作《财政与税务学院2013年度工作报告》。报告认为:2013年,财政与税务学院坚持党政共同负责制,坚持党风、教风、学风、工作作风一起抓,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围绕学校和学院“十二.五发展规划”和2013年工作要点,以学科建设为龙头,以人才培养为中心,扎实开展学院各项工作。李林木院长具体从党建和思想政治教育、学科与专业建设、教学管理、科学研究、学生管理和社会服务等六个方面,全面总结了2013年度学院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存在的不足与今后的努力方向。报告最后提出:2014年学院将根据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结合《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纲要(2010-2020)》的要求,紧密围绕学院“十二.五规划”目标,以学科建设为龙头,以人才培养为中心,以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为两翼,内建机制、外筑平台,形成共同合力,努力使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学院院长李林木教授作《财政与税务学院2013年度财务报告》。校工会主席吕戎同志代表学校工会向我院教职工大会的召开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对二级教职工(代表)大会的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一要充分认识二级教职工(代表)大会建设的重要性、必要性;二要认真履行职责,在二级教职工(代表)大会建设中发挥工会的组织作用;三要进一步完善二级教职工(代表)大会的组织制度、工作制度及运行程序。吕戎同志赞扬了我院分工会工作取得的良好成就,祝愿我院各项工作事业在新时期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单位地址: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南京财经大学工会(邮编:210023)
办公电话:025-86718751,86718748      传真号码:025-86718751      电子邮箱:ghnjue@sina.com
Copyright © 2017 南京财经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