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财经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南京财经大学工会 > 基层动态 > 正文

经济学院分工会举办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5日 阅读

 

3月13日下午,经济学院分工会在德经楼307室举办了消防安全知识讲座,邀请了南京市防火服务中心唐伟教官为学院老师讲授消防安全知识。讲座由经济学院党委书记陈耀辉教授主持。
唐伟教官用诙谐幽默的语言向大家讲解了火灾初期的灭火知识、火灾的扑救程序以及火灾现场的自救技巧。同时,结合实际讲解了家庭使用电器、煤气、车辆防火自救的注意事项等。
此次讲座,让老师们掌握了消防安全的基本应用技能,提高了消防安全意识,增强了消防应急防范能力,为构建平安和谐校园提供了有力保障。



单位地址: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南京财经大学工会(邮编:210023)
办公电话:025-86718751,86718748      传真号码:025-86718751      电子邮箱:ghnjue@sina.com
Copyright © 2017 南京财经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