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财经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南京财经大学工会 > 基层动态 > 正文

女教职工舞蹈沙龙活动精彩上演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5日 阅读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15日下午,由校工会主办、校教职工舞蹈协会承办的2019年女教职工舞蹈沙龙活动在仙林校区教工之家精彩上演。校工会主席许文彪、副主席葛雷、校教职工舞蹈协会会长章莹以及舞蹈协会成员、热爱舞蹈的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校工会主席许文彪致辞。他充分肯定了我校教职工舞蹈协会在丰富校园文化氛围、活跃教职工文化生活方面所起到的积极作用,期待舞蹈协会有更多更好的作品展现我校教职工的风采,表示校工会将继续搭建良好平台,进一步丰富广大教职工的文化生活,提升教职工文化艺术素养,为活跃校园文化氛围发挥积极作用。
舞蹈沙龙活动在优美的藏族舞蹈《卓玛泉》中拉开序幕。古典舞《梦忆江南》优雅的舞姿阐释了江南女子的美妙魅力;陕北舞蹈《在延安》婀娜多姿,令人陶醉;湖南花鼓戏《刘海砍樵》活泼欢快,民族舞《心上的罗加》带来浓浓的草原风情;现代舞《Havana》动感洒脱;新疆舞《今夜我家有聚会》给大家带来了充满异域风情的视觉感受。活动现场欢声笑语,气氛和谐融洽。
 
 
 



单位地址: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南京财经大学工会(邮编:210023)
办公电话:025-86718751,86718748      传真号码:025-86718751      电子邮箱:ghnjue@sina.com
Copyright © 2017 南京财经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