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财经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南京财经大学工会 > 基层动态 > 正文

经济学院分工会举办“清茗香中庆三八”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5日 阅读

 

阳春三月,万象更新。为庆祝三八妇女节,3月22日下午,经济学院分工会组织全院女教职工在“方寸间工作室”举办了“清茗香中庆三八”的主题活动。学院女教职工们踊跃参加,分别体验了茶会与烘焙制作。
在茶会活动中,茶艺老师热情地为女教职工们讲解了“识茶、品茶、茶礼仪、茶与健康”等茶文化知识,并进行了专业冲泡示范,通过识茶、泡茶、品茶,大家对茶文化有了进一步了解,也更加热爱饮茶。
在烘焙活动中,烘焙制作老师向女教职工们详细讲解了枣泥糕制作流程,解析每个步骤的原由,大家学习到了烘焙的技巧,感受到了烘焙的魅力。在老师的现场示范和指导下,女教职工们亲自动手制作和烘烤,她们品尝着香甜可口的枣泥糕,幸福满满。
活动丰富了我院女教职工们的文化生活,增进了彼此间的感情,融洽了工作氛围。
 



单位地址: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南京财经大学工会(邮编:210023)
办公电话:025-86718751,86718748      传真号码:025-86718751      电子邮箱:ghnjue@sina.com
Copyright © 2017 南京财经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