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财经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南京财经大学工会 > 基层动态 > 正文

财税有我,靓丽人生——财政与税务学院成功举办新老教师联欢会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1日 阅读

 

“狗年已展千重锦,猪岁再登百步楼”。2019年春来冬去之际,财政与税务学院在院会议室成功举办了2019年新老教师联欢会活动。
活动主题是“财税有我,靓丽人生”。活动由刘亮亮与夏慧琳两位年轻老师主持,两位新入职博士优雅大方,充满激情,很好地调动了现场气氛。
首先,朱军院长向新进教师致欢迎辞,提出了“展新姿•我为学院立新功”的倡议,号召大家团结奋进,共谋学院发展。
节目表演环节中,各位老师踊跃展示了多才多艺的才华与情趣。吴国平老师演唱了《最远的你是我最近的爱》,用低沉的歌声唱出了爱的美妙、人生风景的难忘;李慕原副书记朗诵了丰子恺的《过年》,台风优雅,旋律悠扬,娓娓动听;新教师庞雨蒙博士演唱了一曲《童年》,歌声动听,婉转清脆,让人回忆起童年的成长欢乐;王红领老师挥毫2019,行云流水,落笔如云烟,为大家送来了新春的祝福;龙卓舟老师表演了太极拳,刚柔并济、轻灵圆活、开合有序;新教师张海峰老师演唱了《忘了哭》,浅吟低唱,余音不绝;温婉美丽的任巧玲老师和韩瑜老师共同朗诵了《相信未来》,节奏清晰,悦耳动听,富有情感;最后,蔡军主席演唱了《前门情思大碗茶》,字正腔圆的京剧唱腔,唱出了中华文化的悠扬与深远。节目中间还穿插了《传声筒》、《数年货》等游戏,全体老师积极参与,整个会议室洋溢着欢声笑语。新进教师叶兵博士和前任书记周晓飞老师分别代表新、老教师表达了身为财税大家庭成员的温暖感受。
最后,陈苏书记做了总结发言,向新教师历数展示学院多年来取得的突出成绩,对新进教师给予了美好的祝愿,联欢会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财税分工会)



单位地址: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南京财经大学工会(邮编:210023)
办公电话:025-86718751,86718748      传真号码:025-86718751      电子邮箱:ghnjue@sina.com
Copyright © 2017 南京财经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