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财经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南京财经大学工会 > 基层动态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第四届乒乓球师生对抗赛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5日 阅读

    124日下午,我校第四届乒乓球师生对抗赛在体育馆新建成的乒乓球教学训练馆举行,本次比赛由校工会和体育部主办、校教职工乒乓球协会和学生乒乓球协会承办。校党委副书记温潘亚,党委常委、副校长邱伟芬,党委常委、副校长张为付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校基建处副处长、教职工乒乓球协会副会长王军主持。

    邱伟芬副校长致开幕词,她指出,乒乓球师生对抗赛是我校传统乒乓球活动,为全校乒乓球爱好者搭建了切磋技艺、提升水平的平台,对增进师生交流、锻炼身体素质、丰富业余文化生活具有重要意义。她希望参赛选手们在比赛中都能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并预祝本次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温潘亚副书记宣布我校第四届乒乓球师生对抗赛正式开幕。

    本届对抗赛选手们球艺精湛,全力以赴,在比赛中展现了自己的风采。虽然教师代表的竞技水平总体高过学生代表的水平,同学们仍然毫不气馁,不畏失败,抱着学习的心态与老师们切磋,老师们在比赛中也不忘鼓励比分暂时落后的同学们,不时夸赞同学们的好球。

    经过激烈的比拼,教师代表队以136的成绩取得第四届乒乓球师生对抗赛的胜利。



单位地址: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南京财经大学工会(邮编:210023)
办公电话:025-86718751,86718748      传真号码:025-86718751      电子邮箱:ghnjue@sina.com
Copyright © 2017 南京财经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