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财经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南京财经大学工会 > 基层动态 > 正文

教职工篮球队荣获校MBA秋季趣味运动会篮球冠军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8日 阅读

1123日,校教职工篮球队参加了学校MBA秋季趣味运动会3V3篮球项目并获得冠军。

本次比赛共有9支队伍,赛制分为小组赛与淘汰赛。小组赛中校教职工篮球队凭借流畅的配合以及优秀的身体素质,很快以9:27:1的比分取得两场胜利并顺利进入淘汰赛;半决赛中校教职工篮球队稳扎稳打,以8:5的比分进入决赛;决赛双方势均力敌,比分交替上升,校教职工篮球队凭借关键的罚球命中,以8:7险胜对手,获得冠军。

比赛丰富了我校师生的业余生活,促进并加深了师生的交流,营造了和谐的校园氛围,更展示了我校师生拼搏奋斗的精神。

 

 



单位地址: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南京财经大学工会(邮编:210023)
办公电话:025-86718751,86718748      传真号码:025-86718751      电子邮箱:ghnjue@sina.com
Copyright © 2017 南京财经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