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财经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南京财经大学工会 > 基层动态 > 正文

经济学院召开2019年度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0日 阅读

18日下午,经济学院2019年度教职工大会在德经楼307会议室隆重召开。学院党政领导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经济学院党委书记陈耀辉主持。

会上,朱红根院长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做2019年度工作报告。他从党建工作、本科教学、科研工作、研究生教育、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国际化办学、学生工作、自考工作等方面对学院2019年的工作做了全面总结,并提出学院2020年的工作重点。随后,经济学院分工会主席孔伟做2019年度分工会工作报告,行政秘书屈超做2019年度财务收支报告。全体与会教职工举手表决,全票通过上述工作报告。

最后,陈耀辉书记做总结发言。他指出学院过去一年的工作亮点纷呈。对全体教职工为学院发展所做出的不懈努力和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并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用信心和汗水去拼搏、去创造、实现新的跨越!

 

 



单位地址: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南京财经大学工会(邮编:210023)
办公电话:025-86718751,86718748      传真号码:025-86718751      电子邮箱:ghnjue@sina.com
Copyright © 2017 南京财经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