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财经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南京财经大学工会 > 基层动态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19年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0日 阅读

根据学校《关于召开2019年二级教职工代表大会的通知》精神,202018日下午,艺术设计院在美术馆会议室召开了教职工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郭承波主持。

会议听取了丁蕾院长所作的学院2019年工作报告。丁院长从党建、意识形态工作、学科建设、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建设、国际交流与合作、学生工作、研究生教育、分工会等方面向大会汇报了学院2019年的工作,并对2020年学院的各项工作做了部署。丁院长在报告中指出2019年学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会全国教育大会会议精神,按照学校“十三五”规划的办学方针和第三次党代会部署的发展战略要求,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以学科建设为中心,教学科研工作为抓手,围绕学校博士点申报和学院硕士点申报中心工作,着眼于支撑性学科的发展定位,以本科教学为本,以学生为本,努力提高专业内涵建设水平,加强课程建设和教学改革,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脚踏实地地做好本年度的各项工作。2020年,学院将以学科建设为中心,以硕士点申报为目标,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强内涵建设,进一步提升学院教学、科研、社会服务和国际交流与合作的整体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丁院长最后希望全体教职工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攻坚克难,抢抓机遇,迎接挑战,锐意进取,扎实推进学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议听取了艺术教育中心副主任王钱美所作的《艺术教育中心2019年工作报告》、分工会主席姚秀志老师代表分工会所作《2019年艺术设计学院分工会工作总结》,学院民主理财小组组长马健老师代表学院民主理财小组所做2019年学院财务收支情况的报告。

 最后,全体与会人员认真讨论、审议并表决通过了相关报告。

 

 



单位地址: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南京财经大学工会(邮编:210023)
办公电话:025-86718751,86718748      传真号码:025-86718751      电子邮箱:ghnjue@sina.com
Copyright © 2017 南京财经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