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财经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南京财经大学工会 > 基层动态 > 正文

新闻学院召开2019年度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0日 阅读

2020年1月8日下午,新闻学院2019年度教职工大会在我校仙林校区德正楼507会议室隆重召开。新闻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大会由院党总支书记周亚芳主持。

会上,宋祖华院长代表院领导班子做了《新闻学院2019年工作报告》。宋祖华院长从学科与师资队伍建设、教学工作、科研与研究生教育工作、学生工作、党建工作等方面全面总结了2019年度学院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不足,并对2020年学院工作的基本思路和主要任务作了说明。 院民主理财小组组长郭春萍老师向大会做了《2019年度学院财务收支报告》,就学院2019年行政经费和自筹资金的收支和使用情况作了详细说明。 院工会主席李晞老师宣读了新闻学院2019年分工会工作报告。全体教职工审议并通过了学院2019年度工作报告和财务工作报告。

宋祖华院长还就《新闻学院2019年奖励绩效分配方案》相关内容向全体教职工做了详细的解释说明,与会教职工通过投票表决的方式审议通过了《新闻学院2019年奖励绩效分配方案》。

教职工大会在全体教职工热烈的掌声中顺利结束。会上审议通过了《新闻学院2019年奖励绩效分配方案》及2019年度工作报告和财务工作报告,标志着学院管理的民主化、规范化、科学化上了一个新台阶,使之成为学院今后发展的推动力。学院领导班子将继续团结和带领学院教职工发扬主人翁精神,为实现学院更好更快发展做出贡献。



单位地址: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南京财经大学工会(邮编:210023)
办公电话:025-86718751,86718748      传真号码:025-86718751      电子邮箱:ghnjue@sina.com
Copyright © 2017 南京财经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