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财经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南京财经大学工会 > 基层动态 > 正文

法学院分工会组织开展“预防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科普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4日 阅读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依旧严峻。根据党和国家、政府要求,结合开学之际全体教职工返校工作,法学院迅速行动,采取各种举措有效预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增强思想意识和提高认知水平,是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预防工作的“排头兵”。据此,418日在法学院党委的指导下,法学院分工会组织开展了“预防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科普知识竞赛活动。

此次知识竞赛创新形式,全院教职工通过网络即可参与答题,在当前形势下,有效避免了人群聚集带来的感染风险。知识竞赛题型多样,既有单选、多选题,又有简答题,涵盖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基本信息、预防手段及自检自查等方面。全院职工积极参与,在参与答题竞赛的同时,也是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相关知识的熟知,进一步提高了防范的意识和实操水平。

早已森严壁垒,更加众志成城,法学院党委呼吁全院教职工以此次知识竞赛为契机,进一步关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预防的相关讯息,加强群防群治严密防线的构筑,用行动守护安康。打铁还需自身硬,让我们从自身做起,共同打赢这次疫情防控的阻击战!

 

 



单位地址: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南京财经大学工会(邮编:210023)
办公电话:025-86718751,86718748      传真号码:025-86718751      电子邮箱:ghnjue@sina.com
Copyright © 2017 南京财经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