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财经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南京财经大学工会 > 基层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分工会开展摄影作品展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2日 阅读

微信图片_20200512084953.png

2020年的五月,恰逢全国抗击新冠疫情取得重大阶段省里,正值全国各业复工复产之际,全国上下正走出阴霾,迸发出崭新活力。为庆祝这个不平凡的劳动节,深化“中国梦·劳动美”理念,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展示老师们教书育人之外多才多艺的另一面,外国语分工会举办“最系列”摄影作品展,向所有劳动者致敬。

摄影展分为“最美劳动者”、“最中国”、“最创意”、“最美风景”、“最萌宠”五个主题,旨在展示防疫抗疫中勤于工作、勇于奉献、热爱生活的劳动者,向全世界展示“中国形象”、“中国符号”,防疫抗疫中的居家创意等,从多个不同角度展示了老师们的所见所闻所思所创,使人在审美享受的同时也获得了心灵的洗礼。(郑洪举、解艳)

 

 



单位地址: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南京财经大学工会(邮编:210023)
办公电话:025-86718751,86718748      传真号码:025-86718751      电子邮箱:ghnjue@sina.com
Copyright © 2017 南京财经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