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财经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南京财经大学工会 > 基层动态 > 正文

营销与物流管学院开展“营管少年•梦想起航”庆六一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4日 阅读

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分工会联合学院关工委在学院教职工子女中开展了营管少年·梦想起航风采展示活动。活动历时一周,全院21名教职工子女积极参与,评选出“抗疫绘画之星”、“抗疫音乐之星”、“抗疫阅读之星”、“抗疫环保之星”等奖项。活动充分展示了教职工子女向真、向善、向美的风采,体现学院对教职工子女的关怀,凝心聚力推动学院事业蓬勃发展。

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黄建国说:“抗击新冠疫情期间,又正值六一我院组织开展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还体现了学院教职工优良的家风。”




单位地址: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南京财经大学工会(邮编:210023)
办公电话:025-86718751,86718748      传真号码:025-86718751      电子邮箱:ghnjue@sina.com
Copyright © 2017 南京财经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