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财经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南京财经大学工会 > 基层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分工会举办防灾减灾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2日 阅读

外国语学院分工会举办防灾减灾知识竞赛

2020512日是我国第12个全国防灾减灾日,正值全国防疫抗疫取得重大阶段性胜利之时,为进一步提升基层应急能力,筑牢防灾减灾救灾的人民防线,59日至511日,外国语学院分工会举行防灾减灾知识竞赛。

本次竞赛共设置15道题,涉及地震、海啸、洪水、泥石流、台风、雷电等多个方面的常识与必要举措,同时也针对防疫抗疫相关应急举措进行了知识普及,敦促师生们珍惜防疫抗疫成果,养成良好习性,自觉保护生态环境,防止自然灾害与人间灾难。

“尽管是一年一度的全国防灾减灾日,但是今年经历了疫情,这个日子就显得尤为重要。本次知识竞赛师生们的参与热情较高,也体现了师生的安全意识、生命意识在不断增强。”外国语学院分工会主席解艳说。

 

 

 



单位地址: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南京财经大学工会(邮编:210023)
办公电话:025-86718751,86718748      传真号码:025-86718751      电子邮箱:ghnjue@sina.com
Copyright © 2017 南京财经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