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财经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南京财经大学工会 > 基层动态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分工会举行“金秋十月颂祖国”唱诵会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2日 阅读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活跃学院文化氛围,10月29日下午,由艺术设计学院分工会举办的“金秋十月颂祖国”唱诵会在美术馆一楼会议室顺利举行,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与了此次唱颂会。

此次唱诵会由学院研究生秘书汪飞帆担任主持人,节目形式十分丰富,展现了我院教职工的风采。唱诵会在刘浩书记与常晶老师的深情对唱《为了谁》中拉开序幕,张闻老师的《美丽的草原我的家》激情澎湃,王巍老师吉他弹唱《龙的传人》节奏明快,常晶老师的《沁园春雪》高亢清丽......唱诵会在刘浩书记与丁蕾院长共同朗诵原创诗歌《祖国万岁》中进入高潮。教师们通过唱、诵等多种形式,用最真挚的情感演绎着各种耳熟能详的名篇,让大家享受了一场经典文化的视听盛宴。

唱诵会的最后,全院教师们起立,挥舞手上的五星红旗,在常晶老师的带领下共同演唱《歌唱祖国》。此次“金秋十月颂祖国”唱诵会进一步陶冶了学院老师爱党、爱国、爱校的高尚情操,增强了学院教师的凝聚力。

                                                                                                         (艺术设计学院)



单位地址: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南京财经大学工会(邮编:210023)
办公电话:025-86718751,86718748      传真号码:025-86718751      电子邮箱:ghnjue@sina.com
Copyright © 2017 南京财经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