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财经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南京财经大学工会 > 基层动态 > 正文

我校教职工诗词协会组织会员 赴镇江开展采风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2日 阅读

为积极响应学校“文体增色”工程发展理念,充分发挥文化和环境育人功能,加强校园文化建设,促进教职工诗词协会内涵建设发展,发挥诗词协会文化引领作用,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提升教职工归属感与幸福感,诗词协会组织会员于10月31日赴镇江开展“万类霜天竞自由”采风活动。

采风活动归来后,诗协会员们以饱含激情昂扬的笔触抒发了此次采风活动中的所见与所感,共征集到会员原创诗词近30篇优秀稿件,经过整理,已在学校教职工诗词协会的微信公众号“南财诗苑”上发布。

通过开展此次采风活动,营造了教职工诗词协会融洽的创作氛围,增强了会员之间的交流学习与了解,从而进一步激发了我校教职工对生活的热爱,坚定了对中国传统文化的文化自信。

                                                                                               (校工会、教职工诗词协会)



单位地址: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南京财经大学工会(邮编:210023)
办公电话:025-86718751,86718748      传真号码:025-86718751      电子邮箱:ghnjue@sina.com
Copyright © 2017 南京财经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