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财经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南京财经大学工会 > 基层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成功举行教职工跳绳和乒乓球比赛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2日 阅读

11月18日下午,学校乒乓球馆热闹非凡,喝彩阵阵,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职工跳绳和乒乓球比赛正在这里紧张而有序地进行。

这次比赛是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根据学院教职工的兴趣和要求而举办的,学院研究生担任比赛计数和裁判工作。比赛中,梅景辉院长、陈翔书记亲自挥拍上阵,老师们个个奋勇争先。

本次活动既丰富了学院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展现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又增强了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鼓励大家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学院的工作和发展中来。

                                                                                                 (马克思主义学院)



单位地址: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南京财经大学工会(邮编:210023)
办公电话:025-86718751,86718748      传真号码:025-86718751      电子邮箱:ghnjue@sina.com
Copyright © 2017 南京财经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