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财经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南京财经大学工会 > 基层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南财缘、贺新年”篮球嘉年华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6日 阅读

2020年12月12日下午,由校工会主办、体育部协办,教职工篮球协会承办的我校“南财缘、贺新年”教职工篮球嘉年华在仙林校区体育馆主管举行。来自我校各单位的教职工篮球爱好者近50人参加了活动。

教职工篮球嘉年华是我校教职工篮球协会的传统活动,活动由 “投篮之星”、“技巧挑战”、“三分大赛”和“五对五全明星篮球比赛”等项目组成。

赛前,老师们早早就来到操场热身,仔细琢磨每项比赛规则,并反复练习。赛场上,教职工个个激情饱满,全神贯注,团结协作,全力以赴,竞技场面精彩纷呈,一个个精彩的弹跳和精准的投篮把活动一次次推向高潮,不时引来场下观众热烈的掌声,加油声、呐喊声和欢呼声回荡在体育馆内。

本次嘉年华不但突出了“趣味”与“协作”的主题,更是体现了奋力拼搏的体育精神,展现了我校教职工团结一致的进取心和携手共进的正能量。



单位地址: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南京财经大学工会(邮编:210023)
办公电话:025-86718751,86718748      传真号码:025-86718751      电子邮箱:ghnjue@sina.com
Copyright © 2017 南京财经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