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财经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南京财经大学工会 > 基层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开展“立巾帼新功,创和谐马院”女教师踢毽子比赛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0日 阅读

3月9日中午,德正楼5楼平台,阵阵欢声笑语,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为庆祝三·八节举行的“立巾帼新功,创和谐马院”女教师踢毽子比赛正在这里举行。

天气晴朗,春风荡漾,女教师们放松心情,交流体会,有的远眺校园美景,有的认真进行练习。

随着一声哨响,踢毽子比赛正式开始,“1,2,3……”在场的老师一起帮着计数,大家争先恐后,个个跃跃欲试。

经过激烈比拼,茆素琼、孙丰云获得一等奖。

大家认为,这样的活动既锻炼了身体,又愉悦了身心,一致表示,要用健康的体魄为学院的发展添砖加瓦,再立新功。



单位地址: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南京财经大学工会(邮编:210023)
办公电话:025-86718751,86718748      传真号码:025-86718751      电子邮箱:ghnjue@sina.com
Copyright © 2017 南京财经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