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财经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南京财经大学工会 > 基层动态 > 正文

新闻学院分工会举办“向阳而生,优雅绽放”庆三八节插花比赛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0日 阅读

春回大地,草长莺飞,在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新闻学院分工会于3月8日下午两点在德正楼507会议室成功举办了“向阳而生,优雅绽放”庆三八节主题活动。活动内容包括插花知识学习和插花比赛。

活动开始前,高晓东书记对学院全体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祝福和感谢。致辞结束之后,我院季芬老师向女教职工们介绍了花艺的理论知识,如插花工具、花材特点、插花技巧等,并做了示范和指导。在对插花艺术有了基本的理论储备后,开始了插花比赛。老师们根据花瓶样式和提供的花材,发挥创造力,设计出颇具个人风格的花艺作品。本次比赛依据作品所得票数高低评出一、二、三等奖。

老师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提高了自己的审美能力,在和花材“对话”的过程中,感受到花朵蓬勃的生命力,激励自己要像花朵一样自信绽放。同时也丰富了学院女教职工的精神生活,鼓励女教职工在投身科研、教学工作的同时,也要热爱生活、享受生活。



单位地址: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南京财经大学工会(邮编:210023)
办公电话:025-86718751,86718748      传真号码:025-86718751      电子邮箱:ghnjue@sina.com
Copyright © 2017 南京财经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