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财经大学工会

基层工会工作职责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14日 阅读

 

一、在基层党组织和校工会的领导下,围绕本单位工作重心,创造性地开展基层工会工作,努力助推基层单位的民主管理工作。
二、配合基层党组织做好教职工的思想工作,团结广大教职工完成本单位各项工作。 
三、认真履行二级教代会工作机构职责;按时召开基层工会换届选举大会。  
四、认真履行工会各项职能,依法维护教职工的合法权益,努力为教职工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 
五、发挥工会优势,配合党政认真开展师德师风引领活动,关心青年教职工成长。
六、维护女教职工特殊权益,关心女教职工身心健康,配和校计生委做好计划生育工作。
七、协助校工会组织开展各项健康向上的文体活动,陶冶情操,增强凝聚力。
八、抓好基层工会自身建设,积极开展基层工会“建家”工作;管好、用好校工会下拨的会员活动经费,带领会员积极开展健康有益的活动。
九、健全基层工会会员档案,做好新会员的管理服务工作。
十、完成基层党组织和校工会交办的其他工作。 
 



单位地址: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南京财经大学工会(邮编:210023)
办公电话:025-86718751,86718748      传真号码:025-86718751      电子邮箱:ghnjue@sina.com
Copyright © 2017 南京财经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客